「嫩版徐若瑄」被打成豬頭有陰影 宣布退出演藝圈

「嫩版徐若瑄」劉燕妮先前參加節目,

台中關鍵字行銷

,被對手打成豬頭。(圖/取材自劉燕妮臉書)

曾參加香港選美比賽、有著「嫩版徐若瑄」稱號的女星劉燕妮(Rika),

響應式網站

,在先前參加真人秀《G-1格鬥會》被對手打成豬頭,

line行銷

,不僅滿臉瘀傷,

響應式網站

,手指韌帶也嚴重撕裂,

關鍵字行銷

,甚至至今仍出現飛蚊症症狀,

網路行銷公司台中

,事後照片曝光博得不少同情,

line行銷

,但對手卻暗指劉是雙面人,似乎無法承受被誤會、被攻擊,因此她今日於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。劉燕妮在《G-1》上與女星黎美言(Winkie)對打,卻被對方下重手攻擊,導致一張漂亮臉蛋變成豬頭,至今仍有後遺症,她坦言賽後她並未責怪對方,反而稱讚對方表現得很好,比賽結束還基於尊重與運動家精神上前擁抱,但整起事件爆發點是在後台化妝間休息時,當她在和朋友聊天, Winkie卻跑過來對她說:「 Rika,對不起啊,其實我不想打你的,我已經留手啦」還講了三次,這讓她覺得不被尊重,對方表情與語氣充滿挑釁意味,讓她難以接受。

劉燕妮外型甜美,還曾參加過香港選美小姐比賽。(圖/取材自劉燕妮臉書)

她還爆出在練習時間,每個人都遵從教練指示用5 成力對打,卻只有她(指Winkie)用盡全力,甚至還打到對方嘴角流血,劉燕妮覺得此舉非常過分,但她嘗試去明白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不同,也沒有因此與對方不合,認為很多事情都是立場不同,對於對打事情登上新聞,她表示Winkie肯定也承受了不少輿論壓力,可是最後卻補了一句:「好多人最大問題就是覺得自己無問題。」,盼對方日後待人處事會更好。在受訪時她只是擔心受傷會留有陰影,卻被外界解讀成責怪對手,劉燕妮表示自己會好好檢討自己,至於被別人說想紅、想博上位,她認為無法控制別人想說什麼,只能做好自己,行動勝於雄辯,她決定讓《G-1》成為她最後一個節目,今後將會退出娛樂圈,劉燕妮坦言「看透」是她離開的主因,自己很喜歡幕前工作,但不願意人生中受到太多委屈,自認謠言止於智者,但總會有人得寸進尺,「我不喜歡被欺負的感覺,人生有許多不同追求」,透露之後會跟朋友一起投資做生意,或者在法律學習上更上一層樓,更計畫明年出國讀書。(中時電子報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