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襲敘 歐盟擔心地區衝突擴大

     在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軍事目標後,

高雄醫美診所

,歐洲聯盟今天表示「嚴重關切」,

台中關鍵字行銷

,並警告各方不要讓衝突擴大。
    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艾希頓(Catherine ashton)的發言人說:「我們極度關切的注意敘利亞與周遭地區最近的發展。」「這些發展可能將整個地區捲入日益擴大的衝突。」
     「我們呼籲各方避免危及已經很脆弱的安全情勢。」這名發言人呼籲各方尋找政治解決之道。
     黎巴嫩則呼籲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譴責以色列在空襲敘利亞時,

北區 活動 公司 推薦

,侵犯其領空。
    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(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)今天更新以色列上週末空襲敘利亞3處軍事地點的傷亡數字,

海燕窩

,表示造成至少42名士兵喪命。
     組織主管拉曼(Rami Abdel Rahman)說:「攻擊中至少有42名士兵遇害,

品牌行銷

,且通常會在前述地點的100人則下落不明。」
     敘利亞官員今天表示,

Foodpanda薪水

,大馬士革當局對以色列攻擊其領土將會有所反應,

Foodpanda說明會

,但會「選擇時機」,

品牌形象設計

,且可能不會立即行動。
     接近敘國政權的這名官員在貝魯特表示:「敘利亞將選擇時機回應以色列的侵犯行動。」
     「可能不會立即反應,

商業 平面 設計

,因現下以色列正處於高度警戒狀態。」「我們將等待時機回應。」
     大馬士革當局譴責以色列在前一次攻擊後48小時,昨天上午又發動突襲,攻擊首都大馬士革附近的3處軍事地點。1020507
    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