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5號湧現北返車潮 預估明天最大量

國道5號在連假第2天下午出現北返車潮,

直播帶貨

,下午4時車陣從雪隧宜蘭端洞口往南回堵達5公里長。(李忠一攝)

由於國5出現北返車潮,

livebuy

,從宜蘭交流道到南港系統,

國際專利

,約須比平常日多花30至40分鐘。(李忠一攝)

國5在下午出現北返車潮,

關鍵字規劃

,用路人在國道主線上走走停停,

直播賺錢

,須花上一段行車時間才能排隊進入雪隧。(李忠一攝)

今天(3日)是清明連假第2天,

直播APP

,國道5號北上路段從下午1時30分起,

桃園 玻尿酸

,車流逐漸增多,

商標檢索

,下午4時車陣從雪隧宜蘭端洞口往南回堵達5公里長,高速公路局在國5已啟動大客車行駛路肩、主線儀控等措施,預估車流會塞到深夜,明天國5北上車流將爆連假最大量。高公局表示,下午4時國道5號北上段壅塞達5公里長,由於會啟動匝道儀控管制控制主線車流,以免影響大客車通行路肩,主線塞車長度會控制在7公里內,北上頭城交流道回堵2公里,宜蘭、羅東、蘇澳各回堵1公里。高公局預估,今天國5南北總車流應在7萬輛次上下,明天車流量也差不多,但車流會集中在北上,明天是連假第3天,預估北上車流量明天會出現最大量。高公局表示,明、後天國5北上段在下午3時至晚間8時實施高乘載管制,預估晚上6至7時用餐時段車流會相對較少,建議用路人在上午10時前上路,或在下午塞車時段改走台2、台9替代道路,預估明天北上車流將塞到5日凌晨0時之後。(中時即時)

國5湧入北上車潮 估至凌晨2時紓解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