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門廝殺 《我是歌手》趙傳談張信哲:「有危機感」

(左)趙傳上週僅得第六,

關鍵字廣告

,本週將迎戰抱病參賽的張信哲。(圖/取材自我是歌手微博)

本周五(5日)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將播出第四期,

臨時住院照護

,在上週踢館歌手蘇運瑩踢館失利,

帝君燈

,遺憾離開後,

庫存收購

,本週將迎來首位補位歌手張信哲,

私密處保健食品

,雖然本週節目不淘汰,但與下期成績加總最末者還是得止步離場,上週排名欠佳的趙傳備感壓力,和張信哲為同門師兄弟的他更自曝:「有危機感!」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在第三期節目中向經典老鷹合唱團致敬的趙傳,選唱一首《Hotel California》,儘管博得一致好評,卻意外僅得第六名,本週為求逆襲,亮出殺手鐧-殿堂級樂團Beyond的作品《大地》,他透露這首歌與自己父母輩早年離鄉,對故鄉的眷念知情相符合,而他又與Beyond樂團前後時間出道,後來又進同家公司成為同門,感情深厚,因此:「聽到Beyond的音樂就有一種默契,一種不言而喻的感覺。」趙傳除了和Beyond擁有好交情,與本週加盟的補位歌手張信哲也是同門師兄弟,趙傳受訪時表示,兩人在出道前都曾共同為一名資深歌手合唱,出道後常同台演出,交情自然不在話下,如今在《我是歌手》舞台過招,兩人風格不同,一個細膩柔順,一個搖滾嘶吼,因此讓趙傳感嘆「很有危機感!」,對於張信哲帶病彩排甚至上台演出,他也相當心疼,事後稱讚堅持演唱的張信哲「十分負責任,感受到他參賽態度的誠懇。」(中時電子報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