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愛妻血染馬桶流產 泣訴寶寶離開我

阿沁與花花第二胎流產,

數位電視

,網友大感不捨。(圖/取材自花花臉書)

模特兒花花兩年前和F.I.R團員阿沁公證結婚,

維生素D3

,隔年產下愛女「小花苞」,

平板燈用在哪裡?

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美滿,

工具車推薦

,不過昨日卻傳來噩耗,

咖啡進口商

,花花在臉書寫下「無緣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寶寶」,

希塔療癒師證照

,才讓外界得知她第二胎流產的消息。

嫩妻小產 阿沁喊話:24小時愛著妳
花花在臉書寫道最近夜晚總會失眠,據悉是前陣子因為過敏好不起來,加上難進食體重直落,因此心情相當鬱悶,不過到婦產科產檢確認懷了第二胎後,讓即將再度為人母的她相當喜悅,不過不到一周竟突然出血,而且血量還不少,讓她緊急趕赴醫院安胎,不過才相隔一天肚子居然痛到站不起來,便在家人攙扶下緊急送醫,她更形容這種痛「比生完後子宮收縮的痛再痛幾百倍」,不過在醫師搶救下仍挽不回這條寶貴生命,讓她多次無助抱著馬桶大哭「希望這個寶寶不要離開」。經過事隔多日沉澱,花花表示心情仍難以平復,也不想裝模作樣打些正能量安慰自己的話,雖然醫生表示初期懷孕發育不良的寶寶很容易流掉,要她好好養身再努力做人,不過對於無緣當母子的寶寶仍相當不捨,對此粉絲也留言安慰「別傷心,把身體養好寶寶會再回來的」。(中時電子報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