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飆37.3度高溫 鄭明典PO照這樣說

台北今天測到37.3度高溫,

優質人力粗工

,鄭明典在臉書PO出今天的夕陽照,

業務幫幫忙

,並表示將持續觀察明天氣溫是否會再創新高。(擷取自鄭明典臉書)

好熱!今天下午3點14分,

彰化美甲課程

,台北測到37.3度高溫,

緊急照明筒燈

,比本月29日創下的36.7度高,

長期看護

,刷新今年台北的新紀錄。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PO出一張今天的夕陽照,並表示將持續觀察明天氣溫是否會再創新高。鄭明典PO文表示今天上午本來在海峽上有很多雲影,中午過後快速消散,顯然海峽上空有明顯的下沉運動,使得西部平原到海峽上幾乎都是無雲狀態,而台北站也在下午3點14分,很晚的時間點才創下今日最高溫。從鄭明典PO出的照片可看出,上空有些許殘雲,夕陽染紅半片天,畫面極美。此外,鄭明典稍早也PO文提醒,明天台北及新北市預測高溫達37度,這是2%以上的極端日高溫預期,可能受高溫影響的活動需小心因應。據中央氣象局報導,明天依舊是高溫炎熱,各地多為晴到多雲,全台飆高溫,提醒民眾注意防曬、補充水分避免中暑。降雨方面,僅在午後各地山區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北部地區白天高溫約34至36度,雙北更可能飆到37度;中南部地區及東部地區則約32至35度。晚間溫度稍降,各地低溫約在26至28度間。(集團連線報導)

鄭明典臉書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