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岱鋼 想再拚一次經典賽

     經典賽國手、旅日火腿隊陽岱鋼昨表態,

棋院

,4年後還想再穿中華隊球衣打下一屆經典賽,

宜蘭傳藝中心

,「打經典賽每一球都很重要,

婚禮主持

,壓力真的很大,

花東電氣化改點

,比打日職總冠軍賽還大,

台北木工裝潢

,下一屆我會提早在前一年12月便自主練習。」
     陽岱鋼曾以19歲之齡打過2006年首屆經典賽,

近視雷射

,他形容當年充滿「菜味」,

宜蘭民宿

,今年則是第2次,未徵詢火腿隊同意前便對外宣布一定要打,他說:「中華隊名單還沒出來,我就跟老婆說要打,老婆說還要看球團放不放人。」
     岱鋼是火腿隊主力球員,他要打經典賽讓球團很不放心,他表示,球團每天打電話聯繫,防護員、隊醫不時詢問狀況,「我右膝被打中時,隊醫還特別到台灣幫我治療。」他說。
     「經典賽是很美好的回憶,能在台灣比賽真的不錯,台灣球迷愛棒球的熱情不輸日本,連日本人都嚇到。」陽岱鋼表示,回到火腿時教練隊友都有講,日本跟台灣打成這樣,跟想像中不一樣,前幾年都贏得很輕鬆,今年怎麼這麼難打。
     26歲的陽岱鋼渴望再打經典賽,「不知道下一屆還能不能打,那時我已30歲,可能更成熟,搞不好會更慘,如果真的有機會,當然會想打。」他說:「今年很可惜未能打到4強前進美國,但已帶中華隊去東京,讓他們知道台灣的實力。」
     陽岱鋼最難忘打WBC時隊長彭政閔以身作則,他說:「恰恰是隊長的象徵,有一場熱身賽,他打了必死球仍全力衝一壘,隊長都這樣做,其他人會受影響,但仍有人愛跑不跑,球迷花錢看球,不是要看這個,輸球從這裡開始,影響氣勢。」
     他表示,經典賽是幫國家打,進球場就很興奮,跟穿日職球衣不同,WBC的張力勝過「日本一」,每一顆球、每揮一次棒、每一個Play都左右勝敗,「一個Play會影響球隊氣勢,讓氣勢帶領球隊,拚就有機會贏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