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民整理PO露 全台防空陣地都曝光

     谷歌(Google)衛星空照無遠弗屆,

寵物美容課程

,台灣防空部署全都露。大陸環球網刊登由大陸網友整理出來的全台防空飛彈、雷達等陣地的37張衛星照片,

鎳氫電池

,鉅細靡遺標出所在位置並進行分析,

刷卡換現金

,其中防衛大台北地區的3個愛國者2型飛彈陣地的所有地面建築及機動車輛都曝光。
     這些谷歌衛星空拍照,

電波拉皮

,是由一名90後的大陸網友xiangyuanye所提供,

苗栗借錢

,他在第1張照片上寫道,

專利申請

,「全台灣防空為環島部署,

wechat行銷

,但重點在台北,

台中系統傢俱

,唯一的3個愛國者2導彈連全在台北,

日月潭街景民宿

,東引與澎湖島上的雷達站和天弓1陣地組成第1道前出防線,本島防空陣地為第2道防線。所有長白相控陣列雷達都面向大陸。大陸擁有航母後,台灣東側就暴露出來了。但天弓1和天弓2都有機動型號,長白相控陣列雷達也有機動型號,看來台軍是指望靠機動型號來補位了」。
     愛國者防衛大台北
     這位網友還為其他36張照片作「眉批」,例如對美製愛國者2型(PAC-2)飛彈,他說,全台共有4個陣地,實際部署的只有3個,全在大台北地區,第4個則長年閒置,估計是預設陣地。這3個防衛大台北地區的愛國者2型陣地,分別是南港飛鵬陣地、萬里陣地、新店神雕陣地。第4個則位在中部的預射陣地。
     照片也顯示大肚、淡水、林園、澎湖等台灣西部從北到南及離島,部署台灣自製的天弓1型、2型與長白相控陣列雷達的所在位置。
     防空部署已著手調整
     看完這些照片,大陸網友給了一個大大的「讚」;網友「王方」則嗆說,「罕見,假如敢台獨,先毀了密密麻麻的雷達站」。
     事實上,我國防部就大陸對台飛彈攻擊態勢,已著手調整台灣防空部署。軍方為強化大台北地區防禦能力,決定在北部地區增設一處愛國者飛彈陣地,還將在大台中、高屏地區各設兩處及一處愛國者飛彈陣地。
     據悉,北部新陣地位置會與現有3處愛國者陣地構成「下弦月狀的防禦弧線」,但確切部署位置事涉安全問題,目前列為最高機密。
     天弓飛彈是台灣自製的一系列防空飛彈,共分3型。天弓1型為半主動導引中長程地對空飛彈,射程100公里;天弓2型的射程為150至200公里;天弓3型具有反飛彈能力,仍在測試階段,成功後將量產。
     小靈通
     天弓飛彈
     美國雷神公司研製的中程地對空飛彈系統,取代勝利女神力士飛彈,成為美軍中高層防空武器。
     愛國者飛彈
     愛國者飛彈在1991年波灣戰爭中大出鋒頭,成為美國代表性武器之一。目前部署該型飛彈的國家有日、韓、德、以色列等國。
     (張凱勝)

…更多新聞請看《旺報》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