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早洩竟塗萬金油 小弟弟紅腫發炎

快槍俠亂擦萬金油,

斜視手術風險

,小弟弟紅腫發炎!一名22歲男大生有早洩困擾,

針孔攝影機

,為怕在女友面前漏氣,

圖創師

,他竟突發奇想,

肉粽推薦

,在小弟弟上圖萬金油,

iBET Online Casino Malaysia

,希望延緩親密行為時的射精時間,

工商徵信

,塗了一段時間後,

車禍理賠

,陰莖前端開始發痛紅腫,

深層驅汙膜淨

,得不償失。根據統計,國內男性的早洩盛行率約30%,即使是年輕氣盛的青少年也可能有早洩問題,許多泌尿科醫師都遇過民眾突發奇想,包含隨意塗抹萬金油、偏方,甚至用橡皮筋綁住陰莖,造成陰莖傷害。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說,早洩可分為先天性,約1分鐘內就會射精,後天性早洩則大約3分鐘,目前有藥物可以治療,民眾千萬別自己胡亂嘗試。耕莘醫院泌尿科主任廖俊厚表示,性功能障礙與男性泌尿問題,常被誤以為是中高齡的專利,但研究發現,即使是年輕氣盛的青少年也可能患有早洩問題,且人數比例與50歲以上男性相當。早洩與腦部控制射精的血清素濃度高度相關,蔡維恭說,過往早洩多採取精神、行為治療,不過但效果不彰,使用非適應症的抗憂鬱症藥物,或局部麻醉劑來治療,也有副作用的疑慮。目前醫師可以給予病患合適的正規藥物,有效並安全地改善早洩問題。(中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